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播州区选举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7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11日,播州区选举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就播州区易地扶贫搬迁及后续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遵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先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彭容江,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徐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仕国,和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运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蔚虹,区法院院长徐友军参加调研。

  活动中,代表们分为两组,分别对铁厂、团溪、西坪、三合、乐山、枫香、泮水、马蹄、鸭溪九个镇及播南街道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易地扶贫搬迁的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通过现场参观,入户与搬迁群众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播州区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迁移人口就业,公共服务保障等情况。

  今年,播州区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就业为根本、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工作原则,统筹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基本公共服务、培训和就业服务、文化服务、社区治理和基层党建“五个体系”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进群众后续发展,激发搬迁群众内生动力,拓宽就业门路和增收渠道,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不是市五届人大代表的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文欢、汤小玲、陈刚、赵军、陈应刚,区现代高效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李良等参加调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