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工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48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5日,市工信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宾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日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大会,除因病、出差、常住外地等情况的党员请假外,其他党员均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刘日炎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刘海宾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高度认可,并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更好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党建、业务、群团“三提升”,全力创造优异工作业绩;二是要聚心忠诚、干净、担当“三兼备”,竭力铸造优秀干部队伍;三是要聚力团结、学习、奋进“三交融”,大力营造优良机关氛围。他表示,局党组将全面支持机关党委工作,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动力保证,为加快建成“一谷三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彰显工信人的担当和作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