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强自学和集中学习 增强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5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州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6月17日就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举行集中学习,与会学习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是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的干部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制度保证。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实际行动,深刻领会《干部任用条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熟悉掌握规定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选人用人全过程,特别是关键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这一导向更加鲜明地制度化、具体化,把政治要求贯穿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做到依事择人、人岗相适、人事相宜;要坚持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从严审核把关,不断净化选人用人风气。

  此次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八讲,《中国章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及州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等文件材料。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金伟主持召开学习会并强调,一是结合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干部任用条例》的贯彻落实,就巡察反馈的“干部选拔任用不够规范”事项进行立行立改,党组讨论和决定人事任免事项严格按照该条例等有关规定执行。二是切实增强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加强相关制度条例、党规党纪的学习研讨,为下步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三是抓好州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更进一步明确组织与职责、学习内容、形式与要求等,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西双版纳开放发展实际,结合分管工作,加强学用结合,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多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纳交警以“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加强自学和集中学习 增强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州文化和旅游局专项督查勐腊县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景洪市景讷乡召开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保护区项目划定调查信息公示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