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井冈山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07-14 21:54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9日,中共井冈山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井冈山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中央有关规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井冈山管理局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井冈山管理局第三届机关委员会。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李全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争先创优的“排头兵”;要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做服务中心的“助推器”;要支持指导群团组织工作,做协同推进的“催化剂”;要努力打造党员温馨之家,做党员干部的“服务员”,为实现“红色最红、绿色最绿、脱贫最好,在全面小康征程中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推荐使用IE11内核以上浏览器、以及谷歌浏览器和1366 x 768分辨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