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机关总支成功举行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7-15 22:51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有关规定和上级要求,7月8日下午,中共扬州市邗江区教育局机关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总支工作情况。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树机关良好形象”目标,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局机关支部和离退休干部支部,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积极推进新家庭教育实验活动,广泛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主动服务教育、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被表彰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局机关支部获“区直机关先进党组织”称号,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开展,创响“学在邗江”教育品牌提供了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动力支持。报告展望了今后一段时期局机关总支的工作。新一届党总支将坚持区委教育工委和区教育局党委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总支政治思想基础;继续推进固本强基,不断夯实组织建设;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继续深化和优化服务,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继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持续营造清正发展氛围,为推动邗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响“学在邗江”教育品牌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按照组织程序,大会宣读并通过了局机关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

  大会按照《中国党员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久平、刘丽荣、朱其文、朱梅、李军、吴岚、杨永兵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吴岚为党总支书记,选举朱梅为党总支副书记。

  局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后,相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员大会,举行了成立选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