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7-15 22:52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7月1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支部书记马剑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机关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随后,马剑山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在管理、组织、监督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马剑山、郭昱伶、王学升三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委批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下,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考察

  第二十七届全省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工作部署会暨动员大会在四川师范大学召开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广东药科大学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打造硬核人生 书写最美青春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

  大连海洋大学举行“亚洲命运共同体亚洲的过去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教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