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5 22:54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各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东营市体育局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及机关委员会。陈延星、阎霞、苏少青、王国庆、宋爱萍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阎霞、苏少青、韩涛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委会、机关纪委第一次全委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陈延星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阎霞、苏少青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阎霞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苏少青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陈延星代表局党组、新一届机关党委对做好以后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从党内组织生活最基本的制度抓起,提高组织生活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机关党建工作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队伍建设,切实打造一支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