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5 22:58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光网-阳光报(记者 刘珺)6月28日上午,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召开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进同志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共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同志代表厅党组对新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厅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胡保存同志指出,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把握五个方面: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狠抓党支部建设,夯实党的建设组织基础;以正风肃记为保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狠抓党建,助力促进中心干工作。胡保存同志强调,今后五年,我厅机关党的建设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担当,注重强基固本,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推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流党建品牌,为全省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奋力开创厅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胡保存同志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以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为遵循,全面做好厅机关党建工作。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于担当、直面挑战、吃苦奉献、忠诚履职,用创新思维和改革方法,不断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努力为全省追赶超越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