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挺纪在前监督抓实 长沙市属公立医院党委、纪委

换届选举 2019-07-15 23:00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家公立医院党委、纪委集中换届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共同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这次集中换届是市委切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优化公立医院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监督抓实。为严肃市公立医院换届纪律,确保市公立医院党委、纪委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市纪委市监委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金文靠前指挥,多次组织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提出工作要求,审查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措施,并担任本次会风会纪监督小组组长。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纪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要求,认真履职,与卫健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协同作战,将监督的触角渗透于换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了警示教育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措施到位,确保风清气正。换届前,各医院都按方案规定要求在会场周围张贴了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九不准”会风会纪纪律规定,发布了会议公告,并在医院设立了举报投诉意见箱,开通了24小时举报投诉电话,广泛接受群众监督。会前,组织党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单位党委书记和与会代表签订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分时段向代表发送换届纪律提醒短信内容;组织召开预备会,将组织上的意图传达到每一位代表,强化代表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大局意识,确保选举工作集中统一;在选举过程中,持续向代表发送纪律要求和廉政短信,告诫代表们严格执行换届纪律。会上,会议督导人员巡回开展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不断释放严肃的会纪信号,保证了会议的圆满完成。

  强化全程监督,确保圆满成功。本次市属公立医院党委集中换届选举工作,从方案制定、人员考察、会议筹备到会议结束,市公立医院党委集中换届风气监督小组全体人员深入现场、全面指导、全程监督,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指导能力,受到了广大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也为会议的胜利召开和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