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资阳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07-15 23:14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7月10日下午,资阳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在区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该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做好了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过了“两个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严格按照《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规范有序地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及区人社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全区养老保险事业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易虹余 罗文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