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店新闻网—通用内容页

换届选举 2019-07-16 23:4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区粮储中心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新颁布的《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的规定,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起点,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蓬勃发展。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应到20人,实到20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5名党员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