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保山市工商联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16 23:52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共云南省保山市工商联支部委员会于2016年6月换届至今,已任期届满。根据《党章》和《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工商联支部委员会研究,于2019年6月18日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组织分工。

  会上,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一是强化主体责任,层层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落实;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强化政治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五是强化统筹兼顾,推进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同时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强化“四个意识”;持续聚焦重点工作,认真完成机关党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向大会表示:新的时代给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肩负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全市工商联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