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到福田红树林国家级自然

换届选举 2019-07-16 23:53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台湾省代表团在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台湾省代表团团长黄志贤的带领下,一行近30人到福田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考察。市人大选举联络任免工作委员会于宁巡视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王东巡视员陪同考察。

  保护区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保护区保护管理、科研监测、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人大代表一行沿途参观考察了保护区鱼塘生境管理和鸟类栖息地营造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台湾省代表团高度赞扬了保护区管理局在红树林湿地保育和水鸟栖息地保护方面所做的贡献,并强调在深圳这座国际大都市中心区能完整保存这片原生红树林,充分彰显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决心和魅力,也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