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辩论吹响大选冲锋号特朗普发“观后感”:无

换届选举 2019-07-16 23:59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环球时报驻印度、美国特派记者 胡博峰 郑琪 王晓雄】当地时间6月26日晚,美国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举行2020年总统大选党内初选首场辩论。对此,特朗普曾表示,尽管本次辩论会很无聊,但自己一定会看。辩论直播开始后,正奔赴日本参加G20大阪峰会的他不忘在推特上发表“观后感”:“无聊!”

  美国有线日报道称,符合初选辩论资格的参选人必须获得6.5万名捐款人赞助,其中至少须在20个州收到200名捐款人赞助。参选人在全国代表大会认可的3项民调中获得至少1%的支持率,即符合初选辩论资格。角逐党内初选的20名参选人每10人为一组,分别在26日晚和27日晚登台辩论。

  26日参加辩论的参选人包括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布克、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等。目前民调声势名列第一和第二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资深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将在27日同场较量。

  首场辩论中,在对经济议题进行比较平静的讨论后,10名参选人在管制、外交政策和医保等问题上展开激战。路透社27日评论称,党内就医保覆盖范围展开激烈辩论,反映出内部在是否废除私人保险和转向全民医保体系的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

  美国《政治》杂志27日报道称,首场辩论以经济议题开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目前民调在内排第三位的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在经济问题上,沃伦呼吁要让美国经济和政府进行一次“根本性改革”,以缩小富人和中产阶级间日益扩大的差距。

  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向沃伦发问,她的经济重组计划是否会对那些自认为经济状况良好的美国人构成风险。沃伦说:“国家经济到底为谁服务?是为那些范围越来越小的上层人士,还是那些想着如何购买处方药的人?当一个政府对有钱人很好,对其他人却不好的时候,那就是腐败。我们需要大声说出来,我们需要迎头痛击,我们需要对政府、经济和国家进行结构性改革。”

  在被问及是否将取消私人保险作为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倡导的全民医保体系的一部分时,沃伦和白思豪是仅有的两位举手赞同的参选人。但所有的参选人都认为,他们将比奥巴马在扩大医保覆盖面方面走得更远。

  辩论中,主持人要求每位参选人说出对美国最大的威胁,沃伦和前联邦众议员贝托奥鲁克的回答都是气候变化。白思豪的答案是俄罗斯。此外,核扩散和伊朗问题也被参选人提及。不过,杰伊英斯利赢得最多掌声,他的答案是:“特朗普”。

  虽然沃伦是26日在台上获得最多投票的参选人,但她并没有赢得竞争对手或辩论主持人的大部分关注。下轮辩论将于7月在底特律举行,参选人必须在6月和7月的一系列投票中通过至少6.5万名捐款人或1%的支持率的门槛,才有资格进入下一场辩论。责编:赵建东分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