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换届选举 2019-07-17 00:02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7月1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更名大学后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会上,徐江雁作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说明,并宣布了委员名单。校长许二平为委员颁发聘书。会议经过提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医理工学部和人文社科学部主任、副主任,及科学研究、学术评价、学风与学术道德和医学伦理四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当选为主任委员,他在致辞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提高站位,心存敬畏,发挥好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学术工作中的主体作用;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公正、公开、公平地行使职权。

  许二平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术委员会要深化高校治理体制改革,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要严格执行《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等规定,科学、规范,有效行使学术审议、学术评议、学风维护和学术仲裁等方面的学术权力;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做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智囊团”,学科专业建设的“领头雁”,学术科研发展的“加速器”,师资队伍建设的“培养皿”,学术治理优化的“净化器”;要提高自身修养和履职能力,做学术研究楷模。

  成立大会后,还召开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研究了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各学部和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

  成立大会前一天,老一届学术委员会还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李建生作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总结,研究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议程,许二平向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致谢信并赠送纪念品,表达了对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