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7-17 00:07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淑娴 夏爱丽 记者 冯竞萱)中国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昨天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标志着该局机关党组织正式成立,党建工作迈入新阶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齐育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军,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石小青,局机关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经过到会的102位党员代表投票,石颖、张良文、陈亿和、陈能建、钱军五位同志当选为局机关党委委员,龙春华、陈亿和、张淑娴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局机关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钱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尽职履责,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齐育都对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从提升站位、严格标准、服务中心、落实制度、夯实基础、建章立制、不负信任等七个方面抓党建进行了系统阐述。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指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和纪委,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局系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局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尤其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新成立的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党建工作,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队伍,是打造平安怀化、和谐怀化的生力军,是为怀化近二十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好务、办好事的有力保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