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惠州市民政局机关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07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5日上午,中国惠州市民政局机关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代表76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志诚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陈志诚同志在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局机关党委的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建议。指出要以这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依靠党建促发展”思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惠州市民政局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和委员会。王旭、邓文汉、叶健生、朱可彬、杨勇、吴广、陈志峰、陈雪飞、罗万超9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杜金彪、陈志峰、潘松3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文汉代表中共惠州市民政局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当选代表作了发言。表示今后,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民政局党组领导下,将与党委全体成员一道,努力打造“三支队伍”。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可靠的党委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造一支战斗堡垒作用坚强的党组织队伍;三是严守党的纪律,打造一支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新选出的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邓文汉为党委书记,陈志峰为党委副书记;新选出的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陈志峰为纪委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