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察右中旗委员会多媒体无纸化会议及智能门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2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合同名称:中共察右中旗委员会多媒体无纸化会议及智能门禁管理系统政府采购合同

  中标(成交)公告: 中共察右中旗委员会多媒体无纸化会议及智能门禁管理系统中标(成交)公告

  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合同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要求由采购人发布的,采购人对其合同公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政府采购合同应当自合同签订之日2个工作日内公告。政府采购合同中涉及国家机密、商业秘密的部分可以不公告外,其他内容应当公告。合同内涉及的名称、规格型号、单价及合同金额等内容不得作为商业秘密。合同中涉及隐私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除征得权利人同意外,不得对外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