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乡城县:让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走进党的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27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四川省甘孜州乡城县9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能力。7月14日—7月17号,乡城县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党建办负责人从明确任务、掌握标准,切实提高自身素质;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培训任务的顺利等方面给大家说明了此次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党校负责人强调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及培训纪律,在随后两天开展的培训中,由组织部、纪委、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村(社区)支部书记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涵盖《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重传和包虫病防治相关知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州委六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参加完课程后,青德镇仲德村支部书记翁小丁真说,县里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只有认真学习领略这些知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提高自身素质,了解更多的法律和政策,今后开展工作时才能更好的为村民服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