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朔州市妇联党支部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7-17 23:27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为了强化班子领导力,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3月26日上午,市妇联党支部严格按照换届程序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刘虹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何翠珍和侯晓晨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刘虹同志作表态发言,市妇联党支部要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紧紧把握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此次换届会,进一步提升了市妇联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妇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提供了组织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