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24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上午,中国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朱京海亲临现场并发表热情洋溢历史感厚重的演讲。 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郑岩(69期)主持会议。郑岩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秘书长赵桂芬(56期)作《财务情况报告》,监事长张继红(69期)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修正草案》和《北京校友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等12项规章管理制度。 会议选举出北京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人员名单、第七届监事会人员名单和新一届党建工作小组名单。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马凤毛,党委秘书邹长青,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韦旭楠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孙芸孚(42期)、孔祥涛(42期)、刘征利(46期)、曲中伏(47期)、张大礼(57期)、张小晋(58期)、朱波(60期)、沈宁(60期)等前辈校友列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白求恩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尤红,秘书长李琴;哈尔滨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尚洪雷,副会长王亚臣,秘书长史敬东等兄弟院校北京校友会领导到会共商发展大计。 新当选的北京校友会会长吴永波代表第七届理事会畅谈了北京校友会未来几年的发展蓝图。

  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莅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生动具体地回顾了中国医科大学的光辉历史,客观真实地说明了学校目前面临的现实困难,深刻剖析了校友会工作在新时期需要妥善处理的主要问题,也为北京校友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一个多小时的发言过程中,朱京海书记风趣幽默的演讲风采、详实准确的学校历程撷英和对学校发展一个个新进步的介绍,赢得了在场嘉宾和北京校友代表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