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召开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25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杭州卷烟厂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庆祝中国成立98周年“七一”先进表彰会顺利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代表和增补主席团成员的报告,以及《中共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党委2018年工作报告》《中共浙江中烟杭州卷烟厂党委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报告》,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彰了2018年度党内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杭州卷烟厂党委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加强企业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结合工厂生产和党建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新的历史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带头克服困难,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大的战略耐力,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使高质量建设一流卷烟智造平台的美好蓝图在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

  厂党委书记围绕“人价值观的知与行”为与会党员上专题党课,从人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大力培养和践行人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践行人价值观的当代实践三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浙江中烟直属党委书记,杭州卷烟厂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党内先进代表及新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