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经开区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28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7日,安顺经开区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西航办开班。来自安顺经开区党工委、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各人民团体、区直各机关部门、区属各事业单位、各派驻机构11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教授吴宏才对学员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阐述了党员培训班的意义,并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据了解,在未来为期3天的培训中,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教学授课,并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以期达到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赵才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