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吉尔镇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后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31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西吉尔镇举办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后备干部培训班。西吉尔镇28名入党积极分子、19名发展对象、20名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培训安排扎实,内容详实。

  开班仪式后西吉尔镇党委书记师燕群给培训学员们上了第一课,上课内容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起:一是党员如何解决信仰危机;二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前如何重塑人格;三是一名党员如何在工作中,生活中更好服务大局,做好组织归属,定位自己。

  接下来的培训课程包括《什么是党务工作》、《中国纪律处分条例》、《中国章程》、《党员的标准与入党程序》、西吉尔镇精准扶贫工作等内容,每一堂课培训学员们都听的很认真,每一堂课都用心记在了笔记本里。培训班上的学员钱晓丽说:“这几天的学习让我更加有自信了,我马上就要成为一名党员了,我将时刻鞭策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服务大局,为党和人民做贡献。”

  经过三天紧张而有序的培训,测试后的学员们圆满结业了。西吉尔镇党委政府专门组织培训学员们进行了一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观摩后培训学员们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建议,提意见促发展,相信经过大家共同的参与西吉尔镇人居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

  入党积极分子巴合提别克说:“今天大家观摩了我的院子,以前院子里全是土堆。自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后,政府干部经常来我家给我指导如何发展庭院经济,我学得快院子收拾的也好,所以我感谢这些好干部。”

  相信西吉尔镇此次培训结业后的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的宗旨,为家乡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阿依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