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城东社区召开补选居民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32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全体居民代表,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潘丙华,主任科员程王根,民政办主任柳东久,县直驻区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夏国锋主持。

  会上听取了新一届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居民委员会补选办法,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主持人就选举工作进行了强调,宣读候选人名单;补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补选,补选产生委员1名。镇武装部潘部长对此次会议做了要求,新当选的同志满票当选,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新当选的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工作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要求全体居民代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守党的纪律,坚守政治立场,并从强化思想认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三个方面对社区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群众的光荣传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