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垦科学院集团总部第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36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7日上午,海垦科学院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海垦科学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智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教育微视频,聆听支部党课,并结合实际讲“微党课”,与大家探讨改革发展问题,交流心得体会。

  李智全首先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在海南农垦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并对农垦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进行重点诠释。

  李智全要求党员干部,一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抓住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契机,敢担当抓发展;二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从严律己,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三要聚焦改革发展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差距,抓整改,促发展;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五要深刻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民服务解难题,取信于民,取信于职工群众,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