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省眼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员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36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同心追梦商会策,聚势谋远续华章,7月9日,四川眼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成都金韵酒店圆满召开。

  会议当天,大会在主持人热烈的开场中正式开始。根据大会议程安排,首先由四川省眼镜商会第三届会长黄先宁作《四川省眼镜商会第三届工作报告》,他表示五年来商会严格按照章程,履职尽责。坚持致力于建立与政府间沟通的桥梁,围绕促进依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会员的合法权益,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引导会员恪守社会责任、服务广大会员等方面工作。并从以下六个方面着重阐述了本届商会的主要工作职责。1、发挥商会职能 当好政府助手 2、加强对外交流 提升商会形象3、维护合法权益 促进健康发展4、发挥商会作用 突破人才瓶颈5、坚持扶贫攻坚 恪守社会责任6、加强自身建设 服务广大会员。最后他代表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对大家在五年来给予的充分信任、理解宽容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厚望,表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四川省眼镜商会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大会正式选举之前,主持人对商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作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并审计通过了第三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计报告、《章程》修改条款、四川省眼镜商会第四届会长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名单。

  四川省眼镜商会新任会长杨亦米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致词:他表示四川省眼镜商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这里召开,它标志着四川省眼镜商会已经走过了十三年的历程。他不仅代表四川省眼镜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全体会员对与会的各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兄弟商/协会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有关单位、部门和社会各界以及为这次为会议顺利召开作出贡献的同仁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作为新一任商会会长,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商会的优良传统,更加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望。

  回望过去,年轻的四川省眼镜商会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不断创新、不断完善,成为四川省地区和业界内最有影响力商会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商会将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坚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依法经营,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加强对外宣传与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切实抓好人才培养、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引导广大会员恪尽社会责任;努力完善商会自身建设、加强行业整体规范。

  最后,他提出希望各会员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并监督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以利于商会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完善自我。

  为行业的有序发展、广大消费者的视力健康、为四川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为激励更多会员企业参与到扶贫公益活动中,本届大会还举办了扶贫公益活动颁奖仪式,对在扶贫公益活动中作出优秀表现的先进企业给予嘉奖。

  值此四川省眼镜商会换届之际,与眼镜行业相关的领导齐聚一堂,他们纷纷寄语四川省眼镜商会搭好台、牵好线,创新服务,努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形成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

  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秘书长肖向荣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希望能够发挥行业组织的积极作用,维护广大会员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和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并持之以恒的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

  中国眼镜协会参事宋清洁代表中国眼镜协会对四川省眼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如今四川省眼镜商会正站在一个新的起航线上,任重而道远。希望商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创新商会的发展方式与服务方式,强化会员服务,协调和促进各会员单位、各级政府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不断提高四川省眼镜商会的影响力和创造力,为促进四川省眼镜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何绍华:对四川省眼镜商会第四届新的领导班子从四个方面给予了寄语和期望:

  至此,四川眼镜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一次会员大会在热烈、隆重、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