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滁州来安县多镇选举镇长

换届选举 2019-07-19 02:42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来安县汊河镇7月10日上午,汊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人,实到代表59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

  7月10日上午,汊河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人,实到代表59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波军为汊河镇人民政府镇长,在热烈的掌声中,镇人大主席向陈波军颁发当选证书。随后,满票当选的陈波军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7月12日,施官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2名,实到代表5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施官镇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全镇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追赶跨越、能快则快”工作总基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招商引资、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镇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鲍生林同志为新一任施官镇人民政府镇长。随后,镇人大主席向鲍生林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7月13日上午,雷官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7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雷官镇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朱晓军为雷官镇人民政府镇长,在热烈的掌声中,镇人大主席向朱晓军颁发当选证书。随后,朱晓军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发表讲话。(来源:来安县人民政府发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