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电影集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7-20 09:07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月15日下午,电影集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中共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钱永忠副局长到会指导。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局党委的相关要求,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会前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安排,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党员大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和推荐。经党员和群众无记名推荐、党组织推荐,资格审查、公示,局党委批复,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支部书记徐星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突出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徐星、沈洮、张志春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徐星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最后,钱永忠副局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电影集团历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好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形成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为嘉兴文化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二是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学习的长效机制,实现党员教育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的实效;三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中心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注重实干、敢于担当,全体党员同志更要勇于挑重担、作表率,努力争创一流成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