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校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换届选举 2019-07-20 09:16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在国际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凝聚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力,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上级文件精神,组织部制定了发展计划。根据发展计划各有关党总支按1:1.2的比例上报党员发展对象381名。学校党校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采用专题报告、音像教学、分组讨论、小结考试等方式开展。培训结束后,11月24日组织了结业考试,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考场进行了巡考。各有关党总支根据培训成绩,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了党员发展工作。2017年我校共发展党员360人,其中教工党员12人,学生党员348人。

  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邮编:271000快捷访问办事大厅信息公开电子邮箱办公电话网络服务协同办公远程访问校园卡服务期刊检索校友会领导信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