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行桂林分行认真做好叠彩区人大代表补选服务

换届选举 2019-07-20 09:18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农行桂林分行进行桂林市叠彩区人大代表增补选举工作。按照桂林市叠彩区选举委员会的部署和要求,农行桂林分行(含城区支行)作为叠彩区宝积社区第5选区。农行桂林分行把这次选举活动作为农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服务叠彩区党委、区人大、区政府和展示组织能力、形象的好机会,积极参与、认真搞好换届选举服务工作。成立第5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认真开展选民登记,持续加强宣传,做好见面会、选举大会的布置和相关推进工作。在7月18日投票日,该行为本选区720多名选民服务,设立了一个总投票站,以及4个流动票箱分别进行投票选举。并按规定明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以及选举工作人员。认真组织机关本部及城区各支行选民,到指定地点进行投票。(伍文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