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7-23 19:33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51名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学校副校长吴彬,党校校长、组织部副部长郝怀杰出席大会。学院上届党委书记王海滋主持会议。

  大会庄严肃穆。王海滋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明确思路,健全机制,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抓大事、谋发展,使得学院办学水平、教育质量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学院党委分别在2012和2016年度获得省级先进表彰。在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委近年来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未来四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具体举措。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求真务实,深化改革,才能实现管理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大跨越!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明确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上报学校党委待批):王海滋、桑培东、李展、邓晓红、王德东。

  最后,吴彬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成绩可喜,工作突出;其次对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最后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集体表决,会议选举王海滋同志为党委书记,李展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