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善镇补选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做到“三坚持”

换届选举 2019-07-24 22:43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濉溪在线月上旬末,濉溪县百善镇人大主席团补选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工作,依法顺利结束。在补选工作中该镇人大主席团做到“三坚持”。

  一是坚持镇党委的领导。因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工作调动,为全面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百善镇人大主席团根据《选举法》,6月24日至7月10日,开展了缺额补选镇人大代表工作。在镇党委的组织领导下,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查批准了补选工作方案,确定了前营、马乡、龙桥3个村的选区,村总支书记为选区负责人。7月10日选民投票当天,镇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担任投票选举主持人,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有序开展补选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