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廉洁佛山网_中共佛山市委员会 佛山市监察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19-07-24 23:00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5.72万件次,处置问题线人。

  梅河清实地察看正气园廉洁教育基地建设和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等工作情况汇报。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线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更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政治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爱尔兰警界近年来屡曝丑闻。这些丑闻甚至引发了民众对政府的信任危机,时任警察总长、司法部长及总理先后因此辞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