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洪雅县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

换届选举 2019-07-25 17:42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时间:Sat Sep 24 2016 15:34:40 GMT+0800 (CST)

  9月23日是洪雅县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该县29.41万选民满怀热情与期待,为自己信任的候选人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据悉,洪雅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前期进行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依法推进。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有条不紊地开展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等各阶段工作,确保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特别是通过电视广播、横幅标语、短信微信提示等方式进行宣传,做到了家喻户晓、全民参与。 下图汉王乡联合村投票现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