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属国企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07-26 08:29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厦门城市党建学院常务副院长曾丽娟作开班动员。曾丽娟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并强调了几项工作:一要推进党建入章程;二要规范组织建设;三要强化工作保障;四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开班仪式后,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调研员许柏晖为参训学员作《关于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的组织与选举工作》的专题授课。许柏晖副调研员重点讲解了国有企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涉及的几个基本概念,详细梳理了党的基层代表大会组织工作流程和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流程,为参训学员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指导。

  课后,参训学员们结合授课内容和工作实务,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国企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发言、踊跃讨论。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调研员张哲菁、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调研员许柏晖对现场讨论进行了指导,耐心细致地为学员答疑解惑。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系统又全面地介绍了企业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流程,重点解释了什么时间节点该做什么事、该提交什么文件材料,对即将换届的党委来说,大有助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