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员大会暨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

换届选举 2019-07-28 12:07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筑与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驰,组织部副部长杨朋莅临大会指导。肖红、宋长青、吴正旺、李海英、胡燕、李昊文等

  大会应到会党员239名,实际到会党员233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欧阳媛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建筑与艺术学院三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八次党员大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紧跟学校发展大局,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要以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四大工程”和“四大任务”为抓手,凝练科研方向、聚焦专业特色,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服务首都经济建设的能力。

  张勃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努力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十九大精神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客观分析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学院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

  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国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学院委员会2015-2017年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分组讨论、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选举大会由建筑系教师宋效巍同志主持。应到正式党员175名,实到正式党员172名,大会共发出选票172张,收回选票172张,选举有效。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马欣、王湘(女)、白传栋、杨超(女)、张丁、张勃、贾东为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