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赵渝到第三分公司指导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7-28 12:16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7日下午,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公司党建工作联系人赵渝同志到会进行了指导,分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经营层领导、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赵伟主持。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章程》、《中国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贵州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有关规定进行。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杨正先向大会作支委工作报告,并请在座全体党员审议。杨正先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要管党和坚持党团共建”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委会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分析党支部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组织生活规范性不强、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缺乏思考等问题。并从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班子建设、抓好作风建设、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抓好整改落实五个方面部署下一步支部工作。

  随后,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左卿、杨正先、赵伟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正先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随后,在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杨正先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的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选举结束后,赵渝首先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三公司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三公司党支部近年以来,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绩,在经营业绩和公司治理方面取得不错的业绩。赵渝要求,新一届支委会一是要严格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和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抓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手段,要求党员干部要按国有企业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生产经营难题要挺身而出,遇到繁琐任务要任劳任怨,遇见重大责任要勇挑重担,切实为职工群众当好模范,作好表率。三是要紧密团结职工群众。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组织领导方式、工作方式、活动方式要更加符合服务群众需要,党支部自身建设、管理要融入到企业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妥善解决企业员工出现的问题,使员工能够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赵渝对第三分公司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履职工作集体约谈并就三分公司目前公司治理情况及六威项目通车目标存在的困难,与大家深入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