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综合科负责人兼支部纪检委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换届选举 2019-07-28 12:20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局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这次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具体工作和支部业务分工,我深刻分析了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现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长期以来,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但从我自身来讲,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一)缺乏深入细致的政治学习。最突出的是对党规党纪学习抓而不紧,感悟不深,满足于一般了解,被动学的多,主动学的少,没有入脑入心。

  (二)作为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由于平时忙于事务性工作多,对纪检相关业务学习不够积极主动,掌握的知识也只是一知半解。

  (三)作为综合科负责人,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去履行本职岗位职责,但总觉得自己在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的工作等方面与上级要求、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

  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虽然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但主要还是主观原因造成的。主要表现在:(一)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缺乏系统性,平时学习只是机械的读书,没有从思想深处,结合工作生活去学习,不能全面、系统的掌握党的理论体系的精神实质,对理论学习重视程度不够、不深入,思想上产生模糊认识,从而影响了政治理论水平的提高。

  (二)思想与实践有所脱节。通过学习,在认识上有了很大提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修正精神追求上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追求党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物质、文化、生活中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三)学习方面有所放松。忽视了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有时放松了对新事物、新知识的及时更新,凭经验做事,虽有时意识到了,但没能够及时弥补,没有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及时跟进,全面发展,紧紧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带头不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升自己。(一)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内涵,严格按照《党章》和《条例》做人做事。从思想深处坚定信仰,真正把作为毕生的追求,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清规戒律”,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摒弃各种诱惑,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

  (三)切实转变作风。在学好政治理论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领导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好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责任,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以真诚之心对待群众,认真履职,以身作则,牢固树立严守党规党纪的思想防线。

  (三)严格廉洁自律。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学习《党章》和《廉洁准则》,慎用手中权力,明确工作定位,养成良好家风,时时刻刻做到自警、自省、自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