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毒所、北京有害生物防制协会

换届选举 2019-04-22 17:34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毒所、北京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联合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与工作安排,2019年4月15日上午,消毒所北京有害生物防制协会联合党支部在教学楼203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李长青同志主持,中心党办苗丽梅及纪检办边志刚同志全程列席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要求进行。首先,李长青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本次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前期筹备情况、换届选举的要求,汇报并全体通过了本次换届会议的主要议程。随后,李长青同志分别对支部工作和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两项工作均得到全体党员的举手表决通过。接下来,按照程序宣读并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大会进入选举流程,大会推选监票人1名,计票人2名,各位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党支部委员,最终佟颖、于礼、李静三位党员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办法,选举佟颖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