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朱兰玺书记出席开了个换届会寿光这个单位“换

换届选举 2019-07-30 18:00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2日,寿光市企业家协会换届大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市领导朱兰玺、赵绪春、张中山参加。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寿光市企业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案、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会员管理办法,投票通过了会费管理暂行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班子。田其祥当选为市企业家协会新一届会长,杨磊当选监事长。

  市委书记朱兰玺指出,寿光市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饱含着广大企业家的辛勤汗水。号召全市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围绕打造和树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寿光样板”、打造和树立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寿光样板”努力奋进。

  朱兰玺指出,全市企业家要保持发展定力,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苦练内功、彻底转调,真正做强主业、做优特色、做精产品,成就“百年企业”;要提升发展能力,做到善学习、会管理、会创新,要吃透上级政策,把握发展趋势,靠先进的管理理念、靠人才创新、靠信息化、智能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展现发展担当,围绕上项目、抓上市、打品牌、讲诚信、守底线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攻坚突破,全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开辟企业发展新境界。

  朱兰玺指出,企业实现更大作为,更需要持续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要继续发挥优势,把企业家协会办成学习交流的阵地、合作共享的平台、政企互动的纽带、奉献社会的舞台,为寿光市社会进步、民生改善贡献更大的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企业创新发展的更大成绩,为品质寿光建设向更高质量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会议并指出,新班子、新征程,希望新的一届协会班子及各位会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大胆创新,开拓进取,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这篇文章,全力打造好高质量发展及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寿光样板”,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品质寿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