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泰航空牵手蛇口邮轮母港推出“海天一票通”

换届选举 2019-08-06 06:27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9日,国泰航空集团连同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邮轮中心举办海天战略合作发布会,推出国泰“海天一票通”的机船联运产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服务提升、市场推广、邮轮产品及大数据应用等四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国泰航空特别推出的“海天一票通”产品,一票包含机票以及往返深圳蛇口邮轮中心与香港机场的船票,让顾客从深圳家门口直接出国。蛇口邮轮中心到香港机场登机区的船程只需30分钟,从蛇口邮轮中心出发到登机,全程仅需一次通关,这不但提高了旅客时间方面的可控性,更减少了繁琐的步骤,让用户拥有优质的出行体验。(林秀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