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致一封信】关于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致村民的

换届选举 2019-08-10 22:30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北京 市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已正式启动。

  村民委员会选举分为推选村民选举委员会、登记参加选举村民、推选新一届村民代表和村民小组长、提名候选人、选举投票大会等几个主要阶段,其中选举投票大会将在1月中旬进行。

  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是我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选优配强村委班子至关重要。搞好这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和加强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坚持把具备“五好”条件的人员选进村委班子,同时,严格“十不能”资格条件。希望广大村民朋友们能珍惜民主权利,自觉遵守维护正常选举秩序,坚决抵制各种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我们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全区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