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思县司法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8-10 23:06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上,黎冰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县机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上思县司法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严格按照程序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讨论明确了支部委员责任及分工。

  最后,黄有琼书记向全体党员做任职承诺。一是将带领全体党员做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党员做好理论、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从而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四是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国家、集体、群众的正当权利和利益,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五是按照规定,向党员、群众通报党的工作情况,公开党内有关事务;六是开创性的做好党支部的相关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