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修水商会党支部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8-12 15:0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北京讯】北京修水商会党支部日前举行换届大会,江西省修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冷竹山,县非公党委副书记付慕芳,北京修水商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商会新一届支委会选举结果及分工名单。随后,冷竹山对商会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新的支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加强商会会员管理、积极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光彩事业等方面起好带头引领作用。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商会换届以来克服困难,积极探索所取得的成绩,商会以秘书处、三个服务中心、一个足球队为工作抓手,在党建引领、强化秘书处服务、走访考察等方面整体推进,他希望商会坚持“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创新发展,回报桑梓”的宗旨,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前,冷竹山一行还走访了北京嘉海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修商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