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市报协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换届选举 2019-08-12 15:10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市报纸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8月9日下午在上海报业大厦举行。新民晚报记者郭新洋图

  上海市报纸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8月9日下午在上海报业大厦举行。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协会章程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报协领导机构和领导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社团局、上海报业集团等嘉宾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新的时代、新的起点上,上海市报纸行业协会要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在推动报协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在加强长三角报业联动中有新发展;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推动上海报业深度融合、整体转型中有新突破;加强学习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强化服务上有新举措,为上海报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尹明华当选第五届上海市报纸行业协会会长;戴寅、高宝中、庄怀青、杨晶、黄琼、仲立新、杨宇东、李智刚、李清川为副会长,高宝中兼任秘书长,邓的荣为监事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