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彭瑞林:严肃纪律要求深入细致抓好换届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08-13 22:27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5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在泉塘镇督查指导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

  红网湘乡市分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钱利军)10月25日,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赴潭市镇、泉塘镇督查指导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彭瑞林强调,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入细致抓实工作,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当天,彭瑞林首先来到潭市镇听取了该镇人大、政府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潭市镇在前阶段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选举任务,选举过程风清气正、平稳有序。彭瑞林对此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深入细致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掌握新动态,依法依程序完成选举,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相关纪律要求,对违反程序和“九个严禁”要求的坚决依法依纪处理到位。

  在泉塘镇督查时,彭瑞林指出,要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入细致抓实工作,沉下身去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丝毫不能松懈大意,切忌盲目而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对出现的问题,对知情不报、处置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和追责,必须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