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丹阳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

换届选举 2019-08-13 22:29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午,丹阳镇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形势分析会。各村(居)、社区民兵营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武装部副部长陈斌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丹阳镇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并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

  陈斌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的工作,要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从建设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大局出发,进一步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各村要结合本村实际,早宣传、早发动。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微信、走村入户等形式,搞好宣传教育,增强依法服兵役的法律意识,营造参军报国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各村要把征兵工作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之一,按照镇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丹阳镇今年的征兵任务;四是做好摸排上报工作。按照征兵工作要求,做好预征对象信息网上录入和资料搜集等工作。(拟稿:陈斌 夏盼盼 核稿:黄远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