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深入基层检查指导村

换届选举 2019-08-14 18:19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深入庄头镇、交道镇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县委组织部、庄头镇、交道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庄头镇,沙伟伟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沙伟伟对庄头镇党委细化选人标准的“五选十不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充分体现了党委在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在交道镇中社村,沙伟伟详细调阅了村“两委”换届相关资料记录,在中社村便民服务室,沙伟伟要求,镇党委要积极将有关职能下放至村级党组织,依托村级便民服务室打造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的综合性平台,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检查过程中,沙伟伟指出,村“两委”换届要坚持党的领导第一原则,严把换届程序关,做到程序以外,不增不减。他要求,镇党委在村“两委”换届工作中,要起主导作用,把真正有能力,能推动脱贫攻坚,能带领群众奔小康的村级领导班子选出来。要及时总结提炼村“两委”换届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宣传,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镇域范围内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进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