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拥抱新气象踏入新征程!惠东县工商联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8-14 18:20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21日,惠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执委会就职仪式在惠东县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六年工作,谋划今后一届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和领导班子。惠东县新中环酒店董事长陈伟灵当选为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惠州市美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青当选为惠东县总商会监事会监事长。市工商联副主席王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魏小灵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吴少忠,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田建容出席就职仪式并讲话。

  大会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胜雄主持召开。王俊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提出一定要注重学习提高;要切实履职尽责;要勇于担当作为;要特别珍视荣誉;要维护党组核心。魏小灵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伟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以新目标武装思想认识;发挥独特优势,以新机遇建设一流标准;服务改革发展,以新使命提升履职实效。

  会上宣读了县委致惠东县工商联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县妇联、民革惠东总支分别代表县各人民团体、各派致贺词。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戴利作第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六年是务实基础,实务创新,自动作为、成绩显著的六年,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山海统筹发展进程,重返一流行列,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陈伟灵当选为新一届县工商联(总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并发表当选讲话,感谢惠东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会员们的信任,既然会员代表们赋予重任,决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坚持贯彻“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方针,团结广大工商界朋友,充分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为推动我县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安定而努力。

  随后,在就职仪式上,新当选陈伟灵主席致欢迎词欢迎四方来宾,表示在今后县工商联(总商会)会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对取得新的胜利充满信心,将持续围绕“两个健康”主题,谱写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力争如期实现美丽惠东新图景。吴少忠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同志委托,向新当选的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八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县工商联(总商会)争做担当型、工匠型、创新型、厚德型、乐善型工商联(总商会)。田建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第七届执委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执委会在陈伟灵主席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会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